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合作 >  典型案例 > 
邻水县“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
来源:智创咨询 时间:2021-10-21 浏览量:15054

    邻水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动工业产业链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出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工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十三五期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9.9%,工业税收年均增长17.9%,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129户,先后创建为全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省工业强县示范县。“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

    科学编制《邻水县“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为邻水县工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融合发展,优化工业产业空间布局,促进邻水“工业强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