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合作 >  典型案例 > 
两江新区整体通信行业市场调查研究项目
来源:智创咨询 时间:2021-10-27 浏览量:12854

      该项目建议书是基于我们对重庆电信合作需求理解提出的初步设想。这些初步设想是在合作项目极其有限的了解基础上提出的,远不是智创最终结论。我们认为,要提出既有前瞻性,又切合项目实际的管理咨询方案。

       2020年重庆电信业务总量累计达3190.4亿元,同比增长22.6%。两江新区作为重庆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新战略性互通互联示范项目、自有贸易试验区,经济发展迅猛,工业园区众多,对通信技术、设备需求、业务服务品质要求都走在市场尖端,想要发展势必要做好对市场研究。另行业大环境下一是生产经营中资金周转速度慢;二是受共建共享政策影响,长远上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通信行业发展。

       5G时代,通信市场愈加白热的竞争态势促使运营商的业务模式、服务模式和渠道模式发生变化,重庆电信应该如何保持和提升自身竞争力?知己知彼百战百胜!